给我点钱

遇见即是上上签

新快[论坛体] | 怎样判断你的竹马朋友是不是暗恋你

还是随便写写,ooc注意

  

Summary:黑羽快斗最近很苦恼,他怀疑他的竹马工藤新一喜欢他

  

  1L【楼主】KID

  大家好,我是商管系的一名学生,我最近很困扰,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最近总是对我动手动脚(其实他之前也这样,但是我最近心里有事,看他对我做什么都觉得不对劲),他还对我特别关怀,因为从小到大他都很照顾我,所以我不觉得有什么,但是最近有个女同学跟我说我和他某些行为已经超出兄弟关系了,她还说我竹马可能暗恋我很久了,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大家怎么才能判断一个人是否暗恋你啊?

  

  2L

  世界三大错觉:我能反杀,有人叫我,她喜欢我

  

  3L【楼主】KID回复2L

  是“他”不是“她”

  

  4L回复3L【楼主】KID

  楼主男生女生啊?

  

  5L【楼主】KID回复4L

  我是男生,我的竹马也是男生……

  

  6L回复5L【楼主】KID

  我靠,你要跟我唠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嗷

  

  7L

  举手,想知道楼主你的竹马都对你做了哪些现在的你觉得“动手动脚”的事

  

  8L

  举手+1

  

  9L【楼主】KID

  等会我再说吧,我竹马叫我去吃饭了…

  

  10L

  6

  

  11L

  吃快点!!快点说说他怎么对你动手动脚了!!

  

  12L

  三分钟过去了,还没吃完?

  

  13L回复12L

  你有毒,笑死我

  

  14L

  四分钟过去了……

  

  15L

  生产队的驴都没有这么急得

  

  ……

  

  ……

  

  40L【楼主】KID

  抱歉回来晚了!!

  

  41L

  吃个饭吃四个小时,真的牛逼

  

  42L

  这个时间让我觉得去宾馆开个房都绰绰有余()

  

  43L【楼主】KID

  就是我和他是从小玩到大的,我每次和父母吵架都去他家睡(他家就在我家隔壁)

  就是说……如果你的朋友帮你洗内裤什么的……这正常么?

  

  44L

  你们“直男”现在都这么会玩了?

  

  45L

  楼主你最好是《直 男》

  

  46L

  这何止是不正常,我连穿别人的衣服都感觉身上有蚂蚁在爬


  47L

  楼上姐妹洁癖好重,我可以接受穿别人衣服,但是我不能接受别人穿我衣服

  

  48L

  楼上真是两位卧龙凤雏

  

  49L【楼主】KID

  其实我也觉得有点奇怪了,但是那天我喝醉了所以我们住在酒店,我竹马说害怕我早上嫌弃自己满身酒味(他真的很了解我,我的确不喜欢第二天早上黏糊糊全身充满奇怪的味道)就给我都脱了然后洗了……他这么说我之前也没有多想,这还不是重点,更让我奇怪的是早上起来我发现我全身赤.裸.和他躺在一张床上……

  他说因为没带够钱只能订一间房

  这些事我之前都没觉得有什么,但是那个女生对我的影响太大,现在想来我觉得他有些行为真的有些不正常(我是说兄弟之间干不正常,没说他不正常哦)

  

  50L

  楼主确定自己对竹马没有那方面意思么?最后括号里的一句完全是站在他那边的,你自己被占了便宜好吧,竹马好恶心啊

  

  51L【楼主】KID

  楼上劝删,我竹马不是那样的人,我和他没有在一个被窝,我们是在一张床上两个被窝里。

  

  52L

  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啊!!

  

  53L【楼主】KID

  还有关于穿对方衣服这件事

  我俩在同一个宿舍,我的衣服都是他帮我叠的,我们放在同一个衣柜里,有时候早上要上早八很急就会穿错,他倒是没穿错过,可能是因为我们俩体型差太多了,他穿我衣服会觉得勒,但是我简直十次能穿错四五次()因为我平常就走oversize风,穿他的衣服正好就是那种风格……

  他有洁癖,挺重度的。我另一个室友借他一件外套他直接拒绝还毒舌几句,但是我穿错他衣服那么多次他都一句话没有说过,我穿过的衣服他照样在穿

  这算暗恋我的表现么?

  

  54L

  再多说说,我马上就判断出他是不是喜欢你了()

  

  55L

  再多说说,我马上就判断出他是不是喜欢你了()

  

  56L

  再多说说,我马上就判断出他是不是喜欢你了()

  

  57L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58L

  你到底喜不喜欢你竹马【大哭】

  这对我很重要呜呜呜呜呜呜

  我马上就磕死了!!

  

  59L

  在竹马那边的视角真的好嗑啊,暗恋文学

  但是楼主这边的视角像是变态文学啊……我看过一篇文,里面的暗恋方也是竹马,会偷闻喜欢的人内裤的那种……帮洗内裤,竹马会闻一闻么……

  

  60L

  我趣快别说了,腐癌能不能滚远点,磕你妈

  

  61L

  尊的有点恶心

  

  62L【楼主】KID

  能不能别编排他?还有闻内裤这种事他干不出来,就算他暗恋我十年他也干不出来,别骂他也别说他ok?再说删楼了。

  

  63L

  这就护上了?66666

  

  64L

  能不能别歪楼了,吵你妈吵

  

  65L

  楼主别理他们!!你继续说!!

  

  66L【楼主】KID

  那我就都说出来吧,我喝过的奶茶我竹马不会嫌弃,所以我每次吃剩的东西或者吃不完的都是他解决的

  他超级喜欢管着我!!一想到这我就生气!!我要写八百字控诉他!!因为我有一次没有节制吃太多蛋糕,吃到牙疼了五天,真的超级疼,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牙龈隐隐作痛。自那之后,他竟然每天只给我买两个蛋糕!!我我我我我我要被气死啦!!!他有原则,在其他事情上我撒撒娇耍耍赖就过去了,唯独这件事我嘴皮子都磨破了他也不同意

  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如果他真的暗恋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也不敢去问他,万一他没暗恋我我自作多情很尴尬,万一他暗恋我……我还没想好怎么办,我不想失去他这个很重要的朋友

  

  67L

  看得出来楼主很为难了,我没遇到过这种事,抱歉帮不了你

  

  68L【楼主】KID

  我有很大的起床气,我父母都不愿意来喊我起床,所以都是他来叫我起床。

  刚开始叫我都是嗯嗯啊啊的,说了马上起结果又睡着了,所以都迟到了,害得他跟我一起被老师骂,我非常内疚,虽然他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但是被骂过之后我就不同意他来喊我起床了,我就跟我妈说别让他进门,可是就算我这么说了,第二天第一眼见到的还是他,一直来喊我起床的永远都是他。

  他态度强硬,我没有办法了。我知道他决定了的事就不会改变,所以我就跟他说直接掀我被子,我要是不醒就打我给我泼冷水,我还说要是我还是不醒就直接给我拖去

  那时候的他只是刮了一下我的鼻子骂我笨蛋

  我以为他没听进去,没想到我说完的第二天他来喊我起床就真的强制掀开我的被子给我穿上衣服,然后把我拖下床给我刷牙洗脸,每次我回过神来都已经坐上车在前往学校的路上了

  

  69L

  卧槽,国欠竹马的程度,我好喜欢你的竹马啊,你不要就给我!!

  

  70L

  srds楼主你完全被当作小公主再养啊

  

  71L

  太宠了,你竹马会不会每天都在思考今天该给你穿什么,跟玩奇迹暖暖一样,想想都好可爱啊!

  

  72L

  说真的,我要是有这样的竹马我早就出击了,肥水不流外人田!!楼主你快点醒醒!!

  

  73L【楼主】KID

  天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啊!!谁来救救我!!

  

  74L江户川

  你直接去问吧,别憋着自己,不难受?

  

  75L【楼主】KID回复74L江户川

  不行,失去他更让我难受

  

  76L江户川

  你有没有想过他根本不会离开你呢?

  

  78L

  江户川说的对,楼主你一直在单方面纠结他要是暗恋你很久了你会不会失去他,我知道你现在可能还不确定自己对他到底是什么心意,既然这样你不如直接直球出击问他对你是什么心思

  

  79L【楼主】KID回复79L

  要是他说他对我确实有其他心思怎么办?

  

  80L回复79L【楼主】KID

  那就看你了,你到底喜不喜欢他?喜欢他皆大欢喜,不喜欢他那就只能散了

  

  81L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你要是想着永远不戳破这层窗户纸,一直接受着他的好,这对竹马不公平

  

  82L【楼主】KID

  …我再好好想想吧,谢谢你们

  

  ……

  

  ……

  

  256L

  这都过去两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守着这个楼,帮你们扫蜘蛛网

  

  257L

  楼上我跟你一起扫,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好想知道后续啊!!

  

  258L

  拜托HE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59L

  竹马真的好好啊,暗恋文学什么的好痛啊!一个人的独角戏呜呜呜呜呜呜

  

  260L【楼主】KID

  我都忘记了还有这个楼了哈哈

  

  261L

  卧槽!!奶奶你关注的楼主说话了!!

  

  262L

  结果是什么!!!结果是什么!!!

  

  263L

  你们俩在一起了?!你们俩在一起了?!是吧?!是吧?!呜呜呜呜呜呜呜

  

  264L【楼主】KID

  抱歉让大家失望了,他的确喜欢我很多年了。他很体贴的给了我思考的时间,所以我现在已经和他两个多月没有说过话了

  

  265L

  别这样啊……好难过啊

  

  266L

  抱抱楼主,不要难过

  

  267L【楼主】KID

  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这样了,我们不在一起吃饭了,他怕我会尴尬连续两个月都出去睡的,我不知道他住在哪里,我也不敢问。我和他的系又离的很远,商管系在北门,法律系在南门,以前都是他来找我,现在这样了,见面的机会几乎没有,老天好像也很怕我尴尬,半个月之后才偶遇他,他变瘦了,眼下一片青黑,他肯定又熬夜了,我很想跟他说不可以熬夜,但是我不知道该以什么身份。而他却是看都不看我一眼直接略过,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问了呢,比起尴尬我最害怕的就是这种情况

  后来见到他的机会就多了,因为我天天都跑到法律系吃饭

  开始他就是形只影单一个人,我看着真的非常难受,他本来就是比较清冷挂的,很难主动交朋友

  但是半个月过去后,他身边多了一个和我一样喜欢在他耳边叽叽喳喳的男生,我觉得那个男生很可爱。他身边有人陪着了,我以为我会很开心,可是好像更难受了,看着平常觉得比商管系好吃多了的法律系特有菜系我也觉得味同嚼烛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但是他好像不喜欢我了。后来一个星期七天他四五天都和那个男生一起吃饭,他们吃的很快,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他吃饭那么快,原来以前的我一直在拖延他吃饭的速度与时间,不知道他现在想起我会不会讨厌我。男生笑的很开心,可是我竟然读不懂他在想什么,意识到这一点我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跟他说话了

  

  268L

  好痛……好痛……不要这样,竹马在干什么啊?!气死我了!!!

  

  269L

  楼主独自美丽吧,这竹马不是什么好东西,吐了谢谢

  

  270L江户川

  或许他也很想你呢

  

  271L回复270L江户川

  笑死我了,一边想着楼主一边跟其他男的打////炮?可真想呢嘻嘻嘻

  

  272L回复271L

  你又知道了?你是竹马和其他男人用过的byt?能不能思想别那么恶臭

  

  273L江户川

  那你想好了吗?你确定你喜欢他么?

  

  274L【楼主】KID回复273L江户川

  喜欢上了又怎么样呢,我已经失去他了

  

  275L江户川

  我说过,他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276L

  我早都想说了,这个江户川是不是知情者啊?怎么感觉他什么都知道啊,看他坚定的口吻……

  

  277L

  我一直都觉得江户川我在哪听过这个名字,但是我想不起来了,好难受!!【捶桌】

  

  278L

  楼主不要难过!!好男人多的是!!商管系的白马探就不错!!冲冲冲!!!

  

  279L

  楼上人家白马是直男好吗?已经有女朋友了,能不能别乱点鸳鸯谱【无语】

  

  280L回复279L

  抱歉抱歉!!我看他最近一直跟黑羽快斗一起走,我以为有点什么。不过说来好奇怪啊,本来都是看见法律系的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形影不离的,现在在商管系好久都没有见到过工藤新一的身影了,是吵架了吗?

  

  281L

  我我我我我也想问!!我们新快女孩痛死了,还没开始就BE了

  

  282L

  我是法律系的,最近一直有个男生来找工藤新一,好像是园艺系的,和黑羽快斗是一个类型的,但是没有黑羽快斗长得好看笑得可爱(我单方面认为哦)还有工藤新一最近脸黑死了我的天啊!我跟他还有三个男生两个女生分在一起打辩论,他看起来凶死了我的妈!虽然没说话但是看那张脸我就腿软!

  

  283L

  一定是和黑羽快斗吵架了才那么脸黑的,黑羽快斗也是这样,我好几次看见他没精打采的,本来就瘦,现在看起来跟纸片似的

  

  284L

  不是吧,你们歪楼也太严重了吗?这个帖子跟他们俩有关系么??

  

  285L回复282L

  我知道我知道那男生!!!他在追工藤新一!!但是工藤新一好像很烦他,昨天我还看见工藤新一凶他呢,说让他离他远点,看见他就烦什么之类的。你们是没看见,真的好凶!!他在黑羽快斗身边待久了我都忘记他是不近生人那挂的了,本来就一天不说几句话,要不是有黑羽快斗我都觉得他是个哑巴,现在没有黑羽快斗了,果然是个哑巴(X)

  

  286L

  楼上说的不对吧,我已经连续看见他们一起吃饭一个月了好吧,工藤新一应该也对那个男生有好感吧,不然怎么不拒绝

  

  287L回复286L

  我呵呵了,要不是有一次我坐在旁边我都差点信了,工藤新一明明就跟死人一样一句话都不说,那个男的一直在叽叽喳喳我听了都头疼,平常跟黑羽快斗能在食堂磨蹭一个小时,现在那个男的一坐过来,工藤新一连五分钟都没坐下去,还没吃完就走就跟旁边有人赶他一样

  

  288L

  我可以作证!

  他和黑羽快斗在一起真的能吃一个小时我的天,一时给黑羽快斗擦擦嘴,一时跑去给黑羽快斗续牛奶

  

  289L

  能不能别谈论其他的人?

  我真无语,磕新快跑隔壁帖子ok?腐癌真烦人

  

  290L

  腐女吃你家大米喝你家粥了?笑死我了,你人上人什么?

  

  ……

  

  ……

  

  365L

  这都几个月了?真的断了啊,妈的隔壁新快都和好两个月了

  

  366L

  兄弟们,三个月了,楼主已经三个月没有消息了

  

  367L

  我不接受be!!不要be不要be!!

  

  368L

  真的痛……真的很担心楼主最近的心里状态

  

  369L

  兄弟们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该发现的……

  江户川就是工藤新一……好像。。。

  

  370L回复369L

  这个可能性比黑羽快斗暗恋我十年还低

  

  371L

  别捣乱!!!你是怎么发现的!!快说!!

  

  372L

  要江户川真是工藤新一的话,那楼主不就是……

  

  373L

  黑羽快斗!!!!卧槽!!!!一定是他们俩!!!!世界的尽头是新快!!!!

  

  374L

  现在想想很合理!!!他们俩本来就是竹马竹马,还闹过一段时间,连时间线都对得上!!

  

  375L

  我是369L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借了工藤新一的手机打电话(我是和他一个辩论队的,我的手机没电了,而其他人都出去吃饭了,这里说一下工藤新一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吃的是黑羽快斗亲自送上门的盒饭,懂得都懂嗷)我没有其他想法的!!真的纯是借手机打个电话跟我朋友说不跟她吃饭了

  我们真的很忙,工藤新一最近刚好遇到了瓶颈,一直在找材料,我问他要手机,他说在桌子上让我自己拿,然后因为手里东西太多就直接说没有密码让我自己打开,我一打开就是这条帖子,而下面“说点什么”的地方名字叫江户川,我的妈,我简直就是吃了一个大大大瓜!!我吓得赶紧退出,这一退出吓得更狠了,我差点把手机摔了,因为!!工藤新一手机桌面壁纸竟然是睡着了的黑羽快斗!!!我老老实实打完电话后就还给人家了,吓死我了!

  

  376L

  我尼玛磕死了!

  

  377L

  我靠,这么说是HE!!!谢谢谢谢谢谢!!

  

  378L

  兄弟们去这个帖子→商管系系草和法律系系草真的没有一腿么? 


        379L

  刚从那个帖子回来!!!!TMD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他们俩cp梦女!!

  

   ……

  

  ……

  468L

  来迟了,那个帖子被管理员删除了看不见了,呜呜呜呜好想知道内容

  

  469L回复468L

  总结来说就是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是真的!!

  

  470L

  楼上上要是想知道就去新快贴搜关键词“贴吧公开”,里面有姐妹发

  

  471L

  谢谢谢谢我现在就去看!!

  

  472L

  我也去!!重温经典,常看常新!!

  

  ……

  

  500L【楼主】KID

  哎呀我都忘记还有这条帖子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和我的竹马在一起了,删帖了拜拜!

  

  【此贴已被楼主-KID删除】

  

———————————————————————

  

  到最后黑羽快斗同学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号已经掉马了,他问了很多遍工藤新一的贴吧小号是什么工藤新一也不愿意说,还傻乎乎想拿自己的小号账号换他的小号账号,殊不知自己的底裤已经被男朋友拔了个干净~

  大家中秋节快乐!

  新快中秋节快乐!本来想码他们一起吃月饼的,但是憋不出来就换论坛体了,七点半开始写一直写到现在,果然论坛体才是我的最爱,写的时候还发现这篇能跟上一篇连在一起,笑死

  谢谢观看!

  

  

  

  

  

  

  

  

  

  

  

  

  

  

评论(5)

热度(55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